close

SAM_7927  

遠從高雄來到台中找Snail的我,當然不會放過台中美食和風景!!!

某天晚上Snail指著電腦對我說"欸!我們明天去這邊吃飯!!"

我瞄了螢幕一眼,興奮的對她說"好啊!!!"

接著我們像以前一樣開始去找所有有關「安妮」的資訊。

安妮公主花園在台中新社深~~山裡,離中台科技大學蠻近的,可是因為山路關係,騎車也要半小時左右。

我跟Snail就是騎車去的,我導航她駕駛。

如果沒有導航的工具的話其實沿路都會有指標,依循著指標很快就能到達安妮公主花園。

騎山路的時候特別要小心喔!!開車也是!!!

就在這半小時的路途中,鬼靈精怪的我腦子裡其實都在不停的轉來轉去。

也就是在這個深山裡思考才會有想要創建部落格的想法,我也在吃飯的時候向Snail提出我的想法。

因為我們兩個都超級愛玩也超級愛吃!!!

所以創部落格的原因是想把我們走過的地方記錄下來,也能讓大家知道更多好玩的地方或好吃的美食。

 

 

SAM_7975    

安妮公主的門口左側有一條超級陡的上坡,加緊馬力衝上去會是一片令人嘆為觀止的美麗!!!

上去之後,有一個服務小姐會從小服務台走出來收入園費100元/每人,這個入園費是可以折抵在園裡的消費。

 

 

SAM_7834    

 

這個入園抵用卷的設計真的蠻有趣的,正面的圖案是整個園區的地圖,你可以跟著地圖一個一個慢慢闖,

背面就是園區的資訊及通訊方式。

進到園區當然第一站就是往餐廳跑囉!!!

 

SAM_7833  

SAM_7832 

菜單上的選擇或許不像其他幾家餐廳來的多樣,可是每一道餐點的命名都非常特別。

我和Snail看來看去還是選擇前一晚在網路是收尋到的餐點,法國鄉村香草烤春雞很多番茄的海鮮義大利麵

附餐飲料都是選擇柳橙汁,餐點一道道送上來,喜歡攝影的我當然開始拿著相機一道一道慢慢拍下來。

 

SAM_7835

 

這道濃湯送上來時,有濃湯痞的我當然立馬長了一口,在山裡喝濃湯的感覺就是不一樣,有一種田園的感覺,但是在喝濃湯的過程中,我和Snail不約而同的認為這道濃湯根本深不見底!!!怎麼喝都喝不完~~~

沙拉裡會放一些水果,有大片好吃的苜蓿芽!!她的沙拉調味醬搭配起來真的蠻好吃的!!!

柳橙汁是我喝過的柳橙汁裡算好喝的了,不會刻意的加糖來去掉柳丁的酸味,如果仔細看還會看見柳橙汁裡漂浮著一片柳丁切片唷!!

接下來那兩條長長的,當然就交給Snail嚐試囉!聽他的敘述好像就是乳酪條吧!

偏偏Sun我是一個超級挑食的人,打死我也不敢碰

 

SAM_7846

 

接下來送上來的就是那道很多很多番茄的海鮮義大利麵囉!!!

對我這種有懼怕香菇症的人,眼裡只看得出他是一道很多很多香菇的海鮮義大利麵。

麵裡藏著蝦仁和花枝,整體味道不錯,但就是多了那一堆的香菇讓我不敢恭維...

或許是因為那附近盛產的是香菇的原因吧!所以餐點裡都會出現香菇。

 

 

SAM_7850

 

再來這一道就是我和Snail朝思暮想的烤雞!!!

還記得我和Snail前一晚在電腦前討論這是一隻全雞還是半雞,解答出來了,牠是一隻烤半雞。

送上來的時候,我和Snail的眼睛都發亮了,服務生會給你一副刀叉,然後就是展現切雞的技術了,ㄜ...Sun我的刀工真的是有點差勁,為了切這隻半雞,我把我的氣質拋出去了,轉檔為蠻力女

這道烤雞皮真的超級超級超級脆的,為什麼要說三次呢?!

那是因為,我再切牠的時候,Snail跟我都聽到超級大聲的"喀拉喀拉喀拉"

將雞皮包裹著肉沾上盤裡的醬汁我只能說..."好享受啊~~"

 

SAM_7854 

 

每道美食品嚐完後,都會來一個小小甜品解一下油膩,忘記問服務生這一小杯是何方神聖,只能靠味覺了。

我覺得啊~~它是一道芒果牛奶布丁,真的蠻好吃的,不會超甜也不會有很重很重的奶味,似乎芒果就是該和牛奶搭在一起的。

 

SAM_7847 

 

如果你也是和我跟Snail一樣都是坐在露天食用區的話,一定也會在樓梯下來轉角處看見這一盆!!

這一盆就是香草,只要你看見有員工下來摘香草的話...

沒錯!!!就是有顧客點了香草烤雞,或者其他香草料理。

 

SAM_7868  SAM_7871 

園裡提供紀念章給客人蓋印,有收及印章痞的Snail當然立刻拿著她的小本子衝去蓋印章。

 

SAM_7874  SAM_7875  SAM_7879 

 

整個餐廳就分為三區,室內一樓、二樓及露天區。

整間餐廳都是木製的,應該說整個園都是採用木頭建築及布置。

 

SAM_7976最後最後一定要拍下整個園區囉~~

這間是我最愛最愛的木屋餐廳!!

如果想要看詳細的安妮公主花園的相片可以去我們的相簿裡找唷!!!

 

安妮公主花園的聯絡方式如下:

www.annies.com.tw

www.facebook.com/annies0425931567

營業時間09:00~20:00

Tel:04-25931567

Fax:04-25931582

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223號

anniegd_2003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ail &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